喜欢一个三三真不错

一些小感想

这是我大号@暗暗安啦 


如果打错字很抱歉,但请见谅或者轻喷



首先恭喜刘雨昕,虞书欣,kiki,喻言,谢可寅,安崎,赵小棠,孔雪儿,陆柯燃出道


作为一个zqsg在搞婧的人,真的觉得很可惜,可惜的不是你们家占了那珍贵的出道位,而是为什么没有更多的机会,明明有那么多值得的pljj。


孙芮,戴萌,莫寒,张语格,许杨玉琢,费沁源,宋昕冉,段艺璇,苏杉杉


曾可妮,刘令姿,欧若拉,米拉,邹思扬


葛鑫怡,符雅凝,张洛菲


金子涵,宋昭艺,陈昕葳,艾依依(还有一个真的想不起来了)


徐轸轸,靳阳阳,孙美楠,(张梦露我是真的不可以)


王承渲,陈品萱,郑玉歆(还有一个我又忘了)


徐紫茵,许馨文,勾雪莹,夏研,墨谣,左卓,王雅乐,汪睿,戴燕妮,马蜀君,张钰,陈珏,王清,朱林雨


冯若航,文哲;林凡,乃万,张楚寒


还有蔡卓宜,七穗,林小宅,秦牛正威


她们都是很好的女孩子,在很努力为了梦想拼搏


记得我之前还开玩笑的说这次大不了丝芭除了ki,果然,觉醒,乐华全员陪跑,公布第九名之前还在想破风组总不能出仨吧。


但我还是想知道戴萌以后怎么办啊


戴言,三妮,三七,三令五申,呆驼,渲言,万有寅力都怎么办


人生果然是梦境


盲猜以后团里的cp(关系好而已)


昕雪,大虞海棠,不可理喻,佳崎如梦,琪喻记应该不差,陆柯燃应该和谢可寅玩


许佳琪以后应该会很坚强


喻言应该短时间回归高冷


(因为不太熟)


还是要加油啊,the9


不过我更喜欢the109

评论(7)

热度(4)